個人訊息,香水品牌,占星簡介
Julianne 中山企管,加州州立大學MBA畢業。曾任投資人公關,目前為香水品牌設計。
 
email: jou.stargirl@gmail.com
 
 
占星 - 個人星盤解讀
歡迎想要深入察覺自己的人,星盤分析最大的力量在於了解自己更深的能量,比起算命問答案,更能夠帶來內心的快樂,了解自己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。
 
分析分為2種
第1種,自訂範圍,您設定一個主題,譬如討論愛情,或是事業,單次進行,每次一個主題。
 
第2種,分為3範圍
第1範圍 基本個性分析
內容: " 上升點,太陽,月亮,上升,金星,水星,木星,土星,天王星,海王星,冥王星,落入的星座與宮位"
 
第2範圍 小行星,12宮走一遍
小行星是更深一層的內在能量解讀
 
此生靈魂前進探索的方向,北交點
莉莉絲代表內心的狂熱
穀神星智神星婚神星幸運點...
還有代表自由之愛的愛神星
這是占星一個很大的寶藏
會挑選對自己星盤重要的解釋
 
個人星盤上,你會不會很好奇,有些空位沒有星星,那是代表甚麼?
12宮位走一遍,解釋主星飛到哪裡代表的意義,這部分會逐一探討~
 
第3範圍 探討流年 " 2022 一整年運勢分析"
 
一整年的運勢分析. 解析專屬你的行運時間表,
兩種不同的推運法, transit, progression.
-你的外在機會在哪?
-你需要去好好認真做哪些事情?
-你內心渴望的改變是什麼?
 
每一個範圍都可以追加次數,深入探討
討論方式任選一種,每次範圍討論約1.5小時。
 
1. line 語音對談
2. line 傳文字訊息對談
3. fb粉專 傳文字訊息對談
4. 錄音檔約1小時,Email給您,提問回答一次,你可以把問題寫在email,將會錄音或是直接回信。
 
可以提供個人星盤與基本文字大綱 word 檔案,若需要的話請告知. 會email給您。
 
詢問費用,預約,請來信 email: jou.stargirl@gmail.com
匯款方式: 玉山銀行/ Paypal(請加手續費4.4%)
 
占星分析,讓心情保持自在,接受每一個變化。
每一個經驗都有它帶來的能量,就算是過世離別也是有改變生活,迎接下一個機會的正能量。
其實你並不是這麼在意所謂的壞事 "譬如離別",只是習慣被過去的經驗影響,先給他貼一個壞標籤而已。
星盤可以分析你可能面臨的選擇,然而你的心態是你自己選擇的。
 
占星就是一個很好了解自己心理動機的工具,希望各位來找我做完分析,感受到自己內在的力量,每一個人內心都有一股平靜自在的神聖力量,跟這股平靜共鳴,你會想要去活一個最光亮的自己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存放重點文章 痞客邦  http://stargirlj.pixnet.net/blo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lianne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