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糖檸檬水斷食,第一天~
第一口的感覺,就像是蜂蜜檸檬水一樣好喝~

Image may contain: drink and food

我覺得身體需要來個大掃除,特別是腸胃,想要看看過敏原會不會清掃更乾淨,其實吃的已經很清淡,每天都在運動,但是我有一種追求極致的潛在個性~(一定是月亮處女的潛移默化~)

上網參考了楓糖檸檬汁斷食,準備材料相當簡單~
斷食期間總共10天, 
前3天, 可以吃些煮了很爛的蔬菜湯, 或是簡單好消化水果, 我今天是買葡萄吃. 
中間4-7天, 每天只喝1.5-2公升的楓糖檸檬水
最後3天, 像當初喝些煮爛的蔬菜湯, 簡單好消化水果.

網路還有一些其他時程版本, 可以參考. 最重要的是不要太勉強自己~

每天喝1.5公升到2公升的水,把以下食材都加進去:
180ml的檸檬汁+180ml的Grade B楓糖漿+1小匙的cayenne 辣椒粉

以上的材料都可以在Jason's market 買到。
楓糖漿建議去COSTCO買,1公升才500塊錢,在一般超市買250ml就差不多要350。

照片裡面黃黃的那一杯,這是我剛剛調好的楓糖檸檬水,抱持著一顆非常好奇又害怕很難喝的心情,喝下第一口......發現這就好像是蜂蜜檸檬水呀!還蠻好喝的~ 其實裡面的糖分就是身體的熱量來源,所以一天下來一直喝,不會餓。

Image may contain: drink and food

斷食法期間每天早起,先喝1公升的白開水加一匙天然鹽,是未經練的嚴,上面有寫fine salt 就不可以.

早上第一杯的鹽水就是清腸胃。

我這陣子收到一些訊息,有朋友建議去台南禪修,但是不太想跑遠,我自己也感覺一直想要來個閉關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,也沒心情想要出去社交玩耍,或許是現在的重心都不在這,這次的斷食法預計要十天,不只是身體的大掃除,也希望也是身心靈的調整。

最近覺得很多事情看起來更表面,看到很多人在上面忙碌有一種耗時間的虛無感。

這次身體的排毒,也是讓自己確定要如何展開下一個人生階段,必須要先做好的清理工作。

我今天看到有治療師,建議可以常常召喚大天使拉菲爾 Anchangel Raphael, 我在閱讀15位大天使的資料,對於Raphael 的名最有感覺, 名字的意思就是神所療癒的人,大天使拉菲爾,幫助傳送神的療癒能力能量給你。

當你感覺心裡不舒服,或者是情緒,能量很低落的時候,祈禱拉菲爾前來幫助你。

祝福十天後的自己,身心靈更純淨,重心出發~

 

臉書 

arrow
arrow

    Julianne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