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敏感肌找保濕化妝水? 雅漾粉紅罐保濕效果不錯歐~

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.

最近康是美加購價299帶一瓶, 換算下來比買正品還便宜很多. 腦波突然很弱就帶了一瓶. 因為最近天氣更熱, 我平常洗完臉後都直接噴雅漾活泉水, 完成基本皮膚穩定修護, 但是總覺得保濕度有點不足.

這一款我已經用了1/4, 你看它其實有上下沉澱物, 康是美小姐說這是天然的礦物成分. 天成礦物成分很多牌子都主打, 基本上我用了覺得只要是死海系列, 或是泉水系列的都很少地雷, 用了皮膚有比較健康的感覺. 我用了快3周, 沒有過敏紅腫狀況, 覺得保濕度不錯~

我喜歡用水類的保濕產品, 乳液類的反而有時候吸收完就有點乾乾感覺... 擦完保濕用品之後, 我會塗一點點的椰子油, (手指沾取一點就夠) 在雙頰上, 因為我兩頰是最容易過敏又容易乾乾的. 椰子油是最後一道保養手續, 有點類似"保護"的作用.

如果再找尋保濕更強的化妝水產品, 又希望皮膚要有很健康的光澤, 這一款雅漾粉紅罐是保濕化妝水, 全名是舒護活泉化妝水, 用完感覺真心有好感~

 

請追蹤臉書~

arrow
arrow

    Julianne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