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星進天蠍的最高招: 讓彼此都自由, 幸福吧~

在這時期, 感情, 婚姻的金錢, 承諾問題都會被看見, 天蠍的最常被討論到的是深入心理的地下世界, 佔有慾與安全感, 而天蠍的最高精神, 是從心裡的深處著手, 透過心理的最深處, 完全的了解, 接受自己. 選擇最終的釋懷, 釋放, 放下執著, 淨化負面情緒.

這段時間有很多性醜聞, 或是感情之間背叛的新聞, 讓我們看到自私的一面, 卻也默默嘲笑把彼此綁在一起的誓言, 一開始的出發點到底是什麼? 是讓自己牢牢抓住的安全感覺, 還是希望對方過得快樂自在?

這段時間是一個思考彼此關係, 你帶給他的, 他帶給你的, 是正面的情緒嗎? 是幫助嗎? 還是其實無法對你坦承.

木星在天蠍這段時間, 其實讓木星發揮最大價值的方向, 是說出" 讓我們都幸福吧!", 就讓最後的祝福, 提升彼此之間的態度.

木星在天蠍座, 最大的禮物, 來自祝福自己的負面情緒. 那些佔有慾, 忌妒, 自私, 被攻擊的恨意....請祝福自己來選擇放下, 得到輕鬆的淨化.

其實木星在天蠍座, 是讓自己煥然一新的好時間. 像是心裡很多積壓已久的情緒, 這時候焚香祝禱, 讓整個空間淨化, 清新乾淨的氣息, 隨者秋日的涼意微風, 從心理散開.

放下心裡的糾結, 活得自在, 也讓對方活得自在. 這不是很好嗎?

就像是2007次貸風暴沒房子住的人, 它們也結束了一個重擔, 一個根本不會帶來長久利益的合約, 這時候結束都是一種祝福. 讓你活得更輕盈.

木星進入天蠍, 看你的注意力要放在哪, 你要不斷討論報紙上奸商財團的惡劣新聞? 還是專注於淨化自己內心的負面情緒. 那些常對自己說的批判, 否定. 進而影響到你怎麼跟別人互動關係.

你心裡專注的意念, 就是你的世界.

祝福大家在木星進入天蠍時候, 得到木星送來的精神成長, 心中再一次裝滿對自己, 還有對別人, 釋懷後的慈悲.

最後推薦一部電影, "翻轉幸福 Joy", 是珍妮佛勞倫斯演的好片, 伴侶, 家人之間不斷輪流扮演天使與惡魔, 你最後要聽心理的哪一個聲音? 這部片充滿木星在天蠍的轉變力量, 最後的改變關鍵, 都是來自於自己的意念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占星學 西洋占星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ne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