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敏感肌愛保養~敷完皮膚超穩定!心裡也乖乖的沒藥面膜~

Image may contain: 1 person, closeup

 

今天跟大家分享我100分推薦的面膜!

我是敏感肌加上蕁麻疹
敏感肌的保養,需要更天然的產品
一用上去只要5分鐘,
我就知道他到底會不會讓我過敏...
除了產品的選擇要非常小心
我覺得敏感肌的保養還有另外一個重點
你要好好照顧內心的情緒波動..
其實很多敏感皮膚的人,
個性都比較容易焦慮,很在乎別人的看法,
皮膚的敏感,其實就是反應身體內部的緊張啊。

其實最好的敏感肌保養品,
是好好照顧到皮膚,兼具放鬆心裡的感覺~

今天出門不斷注意到「紫色」,
有人穿紫色的衣服,紫色的夾腳拖,
紫色其實是一個靈性轉換能量~
回到家,突然想起我有童顏有機的沒藥面膜!

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.

立馬有一個衝動現在來用~

打開面膜,整個沒藥的香氣撲鼻而來,

光是聞著味道,就覺得怎麼如此的特別,
很多大牌子都有出面膜,
但是這款這味道,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,

 

聞起來的味道,是一種很穩定的草藥香,
很有安全感,沉澱下來的味道。

沒藥精油,在心靈有排除負能量的作用,
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點,
如果你覺得你最近特別沒有辦法相信人....
想要保持距離....
其實沒藥他在這一點可以溫暖你的心,
就像抱抱你的心~

敷完之後,
整個皮膚的膚色變得很保濕,真的有透明感!
皮膚變乾淨,真的看起來就是很透,
毛細孔也都不見了。

敷面膜之前,剛好有一點起紅疹的過敏,
敷完之後都乖乖了,變得很穩定~

Image may contain: 1 person, closeup

我是敏感肌加蕁麻疹,這款面膜敷完之後保濕效果很好!而且本來紅紅的地方有穩定下來~

我最喜歡他的一點就是那一股很乾淨,穿透力很強的沒藥香氣,
我平常都有買很多精油自己在用,
精油品質好不好我一聞就知道。
這款面膜用的精油,是真的品質好,

在皮膚過敏,或心情小低落的時候,這個面膜還可以扮演急救面膜的角色!
讓皮膚乖乖,心裡也有被拍拍~

推薦給大家,這是台灣非常好的在地廠商
值得一試,值得我們來支持~

童顏有機官網

加入臉書粉絲團!

arrow
arrow

    Julianne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