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大家分享, 我的化妝桌如何收納化妝品? 

我用的是一個有點古典的立鏡小桌,造型真的很喜歡~很像是歐洲復古風~ 

但是他有個小缺點......就是面積比較小,上面是圓形,下面還有一層,分兩層可以擺放物品,上面擺我最常用的化妝品。下面就是放比較不常用到的,還有一些化妝工具,指甲油~

我的化妝品其實不算非常多,但是絕對不少!

要如何輕鬆的整理?希望可以一目了,又乖乖排好,最好是每個顏色都可以直接看到~

我要跟大家推薦,你身邊用完的盒子不要急著丟!看完以下的照片!

我把左邊的盒子拿出來給你們看 

裡面有一個小盒子我在把它拿出來

  

這其實是iPhone的盒子喔~這是以前的手機,質感真的超好,捨不得丟,靈機一動拿來裝眼影居然超好用!

你看看這個盒子裡面可以裝多少眼影!

  

而且我還把顏色分成大地色系,還有粉嫩色系,盒子後排是大地色,前面就是粉紅粉紫這種可愛的顏色~一個一個站上去,稍微撥一下 就可以看到是什麼顏色,這對擁有很多眼影的人真的很重要~

 

大的盒子裝的是什麼?其他部分就是眼線筆,小型單顆眼影~ 妙巴黎,MAC的這種小圓餅,也很適合立起來,眼影筆一整排,要找的時候很方便

這個大盒子,到底以前是什麼?

 
哈哈居然是甜點盒~

 

現在很多蛋糕用的紙盒都設計得很精緻可愛,建議紙盒深度不要太深喔~這個樣子才容易看到彩妝品~

高度大概就是比眼影高一點

 

蓋子翻過來就可以用,可以收納超多彩妝品,一目了然,清清楚楚~

重點是完全廢物利用,超級環保,粉嫩又時尚~

 

再看右邊粉底類

把所有粉類立放起來,遮瑕膏一字排開,最前面那兩大塊平放,是遮瑕跟修容,平放要提醒常常記得使用它! 要不然根本用不完啊~

 

其實在外面有賣收納盒,但是覺得並不好用,體積也比較大不適合這個小化妝桌,把所有內容物打開看有多少.... 

 

大部分粉底都是黑色盒子,如果整個用堆疊的方式非常容易忘記下面的寶貝⋯所以用並排的方式就容易找得到!一眼就看得到所有的產品~

最後來看唇彩區

  

我總共分大概三排,最上面那一排是比較不常用的,第二排就是比較重口味,最前面那一排是護唇膏,跟比較粉嫩的顏色 ,裡面還有包括最近的新歡香奈兒純露142 ❤️~

 

 就這樣一排一排給他站好..第一排

第二排

  

 第三排

從左起,妙巴黎,Mabelline  Baby Lip, L'Oréal 水唇膏普羅旺斯春櫻,香奈兒純露142 ,迪奧潤色唇膏(這隻真的是有少女花瓣唇,我還買來當禮物送給別人)

 再把剩下的唇蜜,還有筆狀唇膏,都放到前面,這個樣子才不會擋道視線,你看是不是誰在哪裡都乖乖站好呢?

來看這個盒子大概有多大?

以上這些其實都是盒子的蓋子,比較淺,比較適合來做彩妝品的收納喔~如果是盒子的話就會太深,放在邊緣的物品容易被擋住看不太清楚。

這是一個香奈兒粉底液試用包,一個香奈兒142,所以就大概知道其實這個盒子沒有特別大,但是它的質感很好,深度淺淺的剛剛好,所以我也給他留下來:) 

還有一個重點, 化完妝後拿一個布/毛巾蓋在化妝桌上, 可以減少手拿化妝品的灰塵歐

不要小看這個動作, 當你清潔化妝桌的時候就知道平日灰塵有多少了~ 

就像這個~ 白白軟軟的毛巾放在上面, 也很可愛呢. 

Image may contain: 1 person, indoor

輕鬆利用本來要丟掉的可愛盒子 + 蓋子 + 毛巾,讓自己的化妝台乾淨美麗~順便環保愛地球~  ❤️~

追蹤! 聊占星粉絲團    美麗力量粉絲團   Youtube頻道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化妝桌收納 化妝品收納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ne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